创业指导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147

淮南师范学院以创新·创业·创优自立·自强·自省三创·三自精神培育为核心,统筹整合校内外资源,丰富拓展内涵建设,从成立一个机构,建设一支队伍,划拨一笔资金,提供一块场地,形成一套制度,开设一类课程,打造一种品牌,扶持一些社团,立项一组课题,树立一批典型等十个方面,全面推进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校本特色和工作成效日益显现。



2018年淮南市谢家集区、八公山区联合特色创业培训班在谢家集区公共就业实训基地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淮南师范学院承办,来自谢家集区、八公山区的精准扶贫帮扶对象、退役士兵、新注册的个体工商户、返乡创业人员等30人参加了创业模拟实训。


电视台《致富经》、安徽卫视《新闻联播》、安徽卫视《经济生活》、淮南电视台等媒体多次宣传报道我校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和大学生创业典型。2008届毕业生胡宁创办安徽强农牧业有限公司,带动就业50余人;2013届毕业生王旭创办安徽帕芙传媒有限公司,带动11人就业;2014届毕业生计国军创办小计生态养殖场,成立专业养殖合作社,带动12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