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528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基秘〔2018433号)文件要求,请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只有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青年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资助经费10万;面上项目研究周期为3年,资助经费12万。

二、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及申请人须符合《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1、青年项目申请人须是19841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含中级)的青年科技人员,不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从未承担过省基金项目(包括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杰青项目),同时,项目组成员应以青年人员为主。

2、面上项目申请人须是19641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

承担过杰青项目的申请人,若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面上项目1次;若已承担过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3、同一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不得申报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

三、申报及时间要求

1、省自然科学基金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注册并登录后,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应包括不超过8个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2、申请人请按照文件要求在线填写各类申请书,并于2018822日下午5:00之前打印申请书一式一份,由二级学院(或部门)统一报送至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同时,将申请书和项目简表(见附件)电子文本通过电子政务平台发至科技处。学校组织专家进行遴选,公示无异后,按文件要求推荐上报。

联系人:刘义红,联系电话:6863546

 

附件:

1.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基秘〔2018433号)

2.XXX(申请人)项目简表

 

                                    科技处

                                 2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