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560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院系各部门按照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7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一、申报条件:

1、规划基金项目申请者,应为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的在编在岗教师。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应为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71以后出生)。自筹经费项目申请者,须在《申请评审书》后附上学校财务处提供的委托研究单位经费到账凭证或银行回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同时填写《申请评审书》中的“其他来源经费”栏。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基地重大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一般项目等各类项目)负责人;

2)所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2016年(含)以来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西部项目和单列学科项目等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以上项目若已结项需附相关证明。

4)连续2年(指20172018年)申请教育部一般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暂停2019年申报资格。

二、申报材料: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启用2019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201886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申请评审书》,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的电子文档。

4、报送科技处的申报材料为:《申请评审书》纸质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报一览表》1份;材料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8910我校完成网络申报和审核工作。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网络申报,并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时间:2018910

 

联系人:孙宏新

联系电话:6863546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18年8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