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调研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1339

4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年红一行赴淮南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产学研合作工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教育学院副院长廖科技处处长阳国华、副处长孙业国参加调研活动。

淮南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校友柳健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素质教育拓展基地、生态大棚等设施,双方就下一步在生态农业、素质拓展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陈年红充分肯定了淮南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和取得的建设成效。他强调淮南师范学院将不断整合人才资源和学科优势,围绕企业需求,选派优秀团队入驻,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工作,建立新型科技成果研发、转移转化体系,让更多高水平科研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淮南归园田居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归园田居庄园”,位于潘集区古沟回族乡,占地面积100余亩主要从事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服务。公司集自然教育,劳动教育,农耕体验、礼仪教育、安全教育、营地拓展、亲子互动为一体设置了农业科技、劳动教育、科学养殖、美好生活等众多实践课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