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淮南市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608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淮南市2019年度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项目申报已经启动,现将我校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时段内,符合淮府〔2019〕33号文件第三条“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规定支持的内容。

、申报时间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网上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5月13日纸质件受理的截止日为2020年5月14请各单位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件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注意事项

1、为便政策兑现补助申请工作,请各申报主体仔细阅读《淮南市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兑现补助申请须知》(附件2)。其中详细规定了申报主体、方式、程序、条件、附件材料等,请按要求规范有序操作。

2、各申报主体均须签订《申报诚实信用承诺书》(附件3),承诺无任何信用不良记录,并对申报材料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承诺书原件装订在纸质申报材料内,原件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至网上申报系统。

3、在线提交后,需在线打印相关申请表格(有条形码),连同附件材料一式二份(须与系统提交材料一致)报送科研处。由科研处审核盖章后统一报送科技局

 

联系人:赵星;  联系方式:6863546

 

附件:附件.zip

  1、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支持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_淮府〔2019〕33号 pdf

2、淮南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申请须知

3、申报诚实信用承诺书

4、2019年汇总表

 

 

科研处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