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49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按《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附件1)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请,并填写“淮南师范学院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汇总表”(附件3)。

二、学校将对照专家增补要求,初步确定拟推荐专家,65为专家分配账号密码并组织专家录入信息,615完成推荐工作。

三、请二级单位63之前将“淮南师范学院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科研处联系人。逾期不予办理。联系人:刘义红,电话:6863546

附件:

1.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重点推荐学科

3.淮南师范学院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汇总表

  

科研处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