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08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教秘〔2020〕192号)转发给你们,请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申报、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采用“双负责人制”的,至少有一名负责人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近五年主持完成过市级以上课题并具有较高的研究质量(需提供结题证书复印件)。

2、在研的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负责人不能申请本年度项目(课题);每一申报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项目(课题);课题组主要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项目(课题)申请;在研的2017、2018、2019年度课题的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个课题的申请。

二、申报要求

1、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课题)以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要研究领域。

2、选题分为综合类、管理类、课程与教学类三类。各类选题都要体现鲜明的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

3、具体的选题范围和研究重点见附件通知。

4、请教育学院、设有师范类专业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申报,鼓励从事教育教学、教材教法研究的教师积极申报,鼓励教师与中小学、市县教育主管部门联合申报。

三、材料报送

1、请于6月24日下午5点前将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二份)活页(一式四份)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的汇总表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的纸质材料A4纸型双面打印,《申请书》、《活页》分别装订。

3、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详见附件,亦可登录安徽省教育资源平台(http://www.ahedu.cn/EduResource“通知公告”栏目阅读、下载。

 

联系人:盛军开    电话:6863546

 

附件:附件.zip

1.申报材料包

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皖教秘〔2020〕192号)

 

                                   

                                        科研处

2020年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