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431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关于征集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8号)精神,教育部重新开发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并对专家库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开发,要求各高校完成专家库数据的集中采集和建设。现将我校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系统涵盖了教育部科技奖励、成果评审、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及青年教师奖等项目的评审工作,并将扩展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负责的人才计划、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项目的评价和评估工作中。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完成专家库的采集工作。  

二、本次专家征集包括自然科学领域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主要从事科研工作的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和科研工作者。请有意向成为教育部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且符合以上条件的相关科研人员下载填写《专家征集模板》(详见附件1),请务必按要求填写,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电子政务,由学校审核上报。  

三、征集工作截止时间:6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盛军开  联系电话:6863546  

 

附件.zip


                                      

 

 

                                      科研处  

2021年5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