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与毛集实验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39


6月2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明生一行赴毛集实验区政务中心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毛集实验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胡林娜、副区长田文静、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淮南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鲁先文、美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倪龙娇、科研处副处长孙业国等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胡林娜首先对陈明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毛集实验区工委、区管委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双方在文化旅游产业资源发掘利用等方面的合作,实验区将努力为校地合作提供更优平台、创造更好环境,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同时也希望淮南师范学院充分利用人才、科研等优势,着力在教育发展、创新创业等领域加强校地合作,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

陈明生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师范性、高水平”的办学定位,简要介绍了一下淮南师范学院的办学现状,并表示扎根淮南、服务淮南是学校办学的重要基础,希望校地双方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与落实为契机,加深彼此了解,增强互动互信,共同努力促进校区合作全面升级,谋求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最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由孙业国和田文静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陈明生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毛集实验区的三家代表性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实验区的主导产业分布情况和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