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抓好理论学习 推进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555

8月2日上午,科研处召开了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就新冠疫情防控和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孙业国主持。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线上分享了自己在“学史力行、锤炼党性为民服务推动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强调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上,各科室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孙业国在听取汇报后做具体工作部署。一是近期国内多地本土疫情出现反弹情况,要坚决执行学校和政府发布的加强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利用轮休时间段,结合部门暑期工作重点,统筹谋划好暑期工作,做到劳逸结合,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