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塞罕坝精神,谋划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3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新学期具体工作,91号上午,科研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孙业国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视察塞罕坝林场时强调,塞罕坝林场建设史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要传承好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再接再厉、二次创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建功立业。通过塞罕坝精神的学习,鼓舞了科研处全体人员的工作斗志,增强了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的信心。

随后,各科室依次汇报暑期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孙业国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一是各科室要再次对照部门的重点工作清单,认真总结上半年及暑期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谋划好本科室新学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计划;二是要不断增强服务师生的能力,通过及时关注并发布各类科研信息、了解学校高层次人才研究领域,切实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会议最后,孙业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扬塞罕坝精神,用崭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力争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