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九批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83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建设工程实施意见》(淮人才〔20142 号)的要求,现开展第九批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申报工作,请各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主要支持我市新型煤化工、现代装备业、大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光电新能源、现代医药、绿色有机农产品加工等产业领域中的龙头骨干企业以及高校、科研机构。须符合下列条件:

1.创新团队依托单位应在同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工作和研发条件,有鼓励技术创新的激励机制,重视科技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吸引和使用;

2.现有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或省内领先水平;

3.现有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研发队伍;

4.非战略性新兴产业,如果是在同行业内具有较高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本校材料报送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文件,并按要求准备材料,于6月15日下班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403办公室。由科研处综合评议后,统一上报。

联系人:王聪  赵星

联系电话:6863587


附件:第九批淮南市“50·科技之星”创新团队相关附件.rar

 

科研处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