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度古籍工作重点课题公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312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发布2022年度古籍工作重点课题公告,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认真阅读课题公告要求并动员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中央宣传部课题研究有关管理规定;

2.须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处级及以上职务;

3.具有与所申报课题相关的专业知识背景及科研成果,并组织不少于3人参加的课题组;

4.在以往的课题研究过程中未出现违规问题。

二、完成时间及资助额度

1.2022年度重点课题须在2023年9月底前提交课题成果并完成结项验收。

2.课题经费每个课题资助额度10万元以内,申请人应根据课题研究工作需要,提出适当的资助经费,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课题立项并签订协议后,课题经费将由中央宣传部按照协议约定的额度拨付。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人需提交纸质《古籍工作重点课题立项申请书》及《古籍工作重点课题论证单》,以上材料各一式五份。

各学院请务必于2022年8月30日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电子政务。未尽事宜详见附件2。

 

联系人王露     联系电话:6863546

 

附件:2022年度古籍工作重点课题相关材料.zip

 

科研处

 202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