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安徽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门:

安徽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规秘〔2023〕355号)已下发,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1.本次专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

2.项目负责人申报时需无主持且在研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或课题(各类后补助、奖励、股权债权投资项目除外),年龄不超过57周岁(按申请截止日计算)。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限报1项,作为主要参加人员(排名第2位、第3位)申报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每个选题同一申报单位限报1项。

3.项目具体选题需参照申报指南。原则上项目名称不可更改,项目申请书应聚焦安徽,紧扣选题,须覆盖申报指南确定的全面研究内容,以产出有实际应用价值的高质量成果为目标,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操作性的对策建议。研究工作参照申报指南和实施期限要求制定计划进度与考核指标。

4.项目负责人按通知要求登陆省科技厅网站,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点击“申报用户登录”—“统一认证中心登录”,选择“项目负责人”,在首页的办事快捷通道中点击“填写申请书”—“新增项目申请”—“省创新环境建设专项”—“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选择重大项目或者一般项目,按系统要求填写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网上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23年10月11日8:00,关闭时间:2023年10月19日17:30。

5.校内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17:30,学校将按要求完成审核推荐工作。本次申报推荐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请项目申请人加qq群(690941800),后续相关事宜将在群里通知。详细申报信息可登录安徽省科技厅官网查询。

 

联系人:刘磊,  联系电话:6863546

 

附件:2023年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

 

                                 科研处

2023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