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翟胜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21

作者:李银银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业国 上传:王露 发布:唐莹

3月5日,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翟胜宝,研究生院院长邓道贵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出席会议,科研处、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程刚主持。

程刚对翟胜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围绕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进展。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建设工作,全校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加快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方面多交流、多合作,尤其是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多给予淮南师范学院帮助与指导。

翟胜宝对淮南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行的目的是希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沟通,实现优势互补。翟胜宝表示全力支持淮南师范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建设,共促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环节,双方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充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