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艺术学)项目申报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43

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艺术学申报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资助对象、项目类别、资助额度、申报条件及申报办法等详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

二、请申报单位于6月28日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申报成果7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7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2份);(3)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盛军开;联系电话:6863546

                                   

                                     科研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