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接安徽省科协最新通知,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学生申报系统开放截止时间为:2023925日。所有参赛者均需通过双百大赛官网注册、报名、申报参赛作品。请各二级学院做好通知工作。

请各二级学院于922日下班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403办公室。需提交材料包含:官网勾选“U盘提交”的需提交U盘,所有作品均需提交纸质版查重报告、原创性承诺书,学院作品信息汇总表。

特别提醒:

1.官网作品申报选择暂存的作品可以修改。已经选择提交的作品不可修改,只能在系统关闭前重新提交。

2.大赛获奖证书与官网系统填报指导教师、团队成员保持一致,不得在公示阶段要求变更。请按照排序依次填写团队成员信息。

3.参赛者的学校、姓名、性别、院系、专业、本人手机号、本人身份证号、本人银行信息(银行名称、银行开户行、银行账号、银行行号)等信息请再三确认。

4.参赛作品附件压缩包视频中严禁出现作者姓名、老师姓名、团队成员姓名、团队名称、学校名称、校徽、校歌、大学简称等涉及个人和院校相关文字、画面、音乐、语言表述等相关违规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审查作品压缩包内视频、照片、文档、软件等相关材料中严禁含有个人及院校信息)。

5.团队参赛原创承诺书由队长负责实名签署。

联系人:赵星王聪

联系电话:6863587


附件: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zip

 

 

 

                   科研处

2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