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
 
816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马建国副院长出席会议,资源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凤武主持。
资源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白林教授等对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申报2012年度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在方案编制中存在的困难和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做了发言,阐述了对于学校2011计划实施的理解和建议。经过充分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
  马建国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实施“2011计划,对提升学校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增强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淮南市政府为主导,由我校牵头,与大型企业、科研院所、兄弟高校已建立了良好的、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学校将积极推动,加强培育,在各方面加大对中心的扶持力度。下一步要尽快修改完善项目论证和实施方案,突出创新点与学科间的深度融合,突出解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的创新能力;要积极走出去谋划和争取外部力量的配合,整合资源,汇聚人才,通过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协同创新。